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政策 >> 新华网:广西首届诚信标准交流峰会在南宁举行
新华网:广西首届诚信标准交流峰会在南宁举行
信息来源: 时间:2016-9-5

央广网南宁7月5日消息(记者 于闻)“有了统一的信用标准,才能规范第三方社会信用服务机构和信用产品的生产,才能保证委托单位有效地防范企业经营中潜在的信用风险。”中国社会信用征信专家杨政链介绍说。

日前,广西首届诚信标准交流峰会暨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该活动旨在倡导建立健全广西社会信用体系、营造广西优质信用环境和保障广西市场信用产品质量、促进广西地区发展与文明进步。

据活动方介绍,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是依照行政审批程序和行业准入条件,经广西工商部门核准依法成立的第三方专业信用评价机构。

该公司依法进行社会信用评价与信用产品创新,率先在广西同行业中引入XB/T CCIS3600-2015中国公共信用信息公示内容和格式规范、XB/T CCS2900-2015企业信用评价标准、IB/T ICS9001信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独立、公证、公平地开展第三方单位立信认证、网站可信认证、企业信用评价、信用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彻底改变当前没有信用标准撑控信用产品质量的现状。同时,该公司开发的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全面整合个人信用、企业信用、消费信用、产品溯源信用、政务信用等公共信用信息,协同政府部门打造一个全面完整的广西社会诚信体系,并在广西同步实施信用标准化、信用信息化、信用社会化监督。

广西桂众信用评价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随着广西公共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启动及社会诚信标准在广西的落地实施,将积极促进广西“互联网+信用”就业创业,为构建广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新华网:广西首届诚信标准交流峰会在南宁举行

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7/05/c_129118617.htm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