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关于我们 >> 关于315认证
关于315认证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0-6-25


  客观  独立 公开  公正 第三方

    315认证网隶属于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普通合伙),是在全国省市各企业征信机构、信用评价机构、信用认证机构、信用认证咨机构、信用管理培训机构的支持下,由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为加快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会员信用服务机构征信服务、信用评价服务、信用认证服务、信用培训服务等信用服务业务需要的情况下,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文件规定,依法成立的全国性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统一负责全国企业信用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在全国信用服务行业自律组织-中国信联的监督管理下开展业务活动,其会员信用机构全部通过国际信用组织相互承认协议的承认。

    315标识经版权持有人授权使用。315具有跨地域、覆盖全国的综合公信力、标准化技术开发能力和综合的信用管理技术能力。315按照国际通行做法,立足国内与国际信用接轨,依托信用管理优势、技术能力优势、网络优势、信用人才优势、服务理念优势和创新进取精神,用一流的专业人员、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提供一流的服务。315品质认证服务联盟拥有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资深国际信用管理师、注册信用评估、信用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员、信用标准专家及有关信用行业技术专家。

     315品质认证服务联盟与国外知名信用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政府采购、国内外采购商、国内外供应商、生产商及商业组织提供了良好的信用评价报告及信用管理技术与服务。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