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征信动态 >>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图)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图)
信息来源: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 时间:2014-11-26
2014年4月,人民银行总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这也是北京唯一的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试验区。多年来,人行营业管理部会同中关村管委会,按照“以信用促融资、以融资促发展”的思路,以共建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重要抓手,致力于营造园区良好的信用环境和投融资环境,形成了区域高科技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中关村信用模式”。中关村信用体系建设开风气之先,走在了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的前列,成为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服务体系建设的示范性“标间”。下一步,人行营业管理部将以信用信息为基础,以支持融资、培育信用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稳步推进中关村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推进“中关村信用首善之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