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通知公告 >> 【声明】关于假冒注册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的联合声明
【声明】关于假冒注册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的联合声明
信息来源:中国信用管理师协会 时间:2013-7-7

    近期,我会接到众多学员反映,北京某教育培训公司、北京某企业管理中心谎称是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指定培训机构,盗用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信用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教材及其他技术资源,并大量窃取我会近年来开展信用管理师培训图文资料,大肆进行虚假宣传,组织开展所谓的高级注册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考试工作。

    现郑重声明,2010年3月,由中国信用管理师协会和国际信用管理师协会联合申报的“国际注册信用管理师”作为国际新职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并正式向社会发布。2011年以来,按照国家行政部门的统一部署,由中国信用管理师协会和国际信用管理师协会及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了注册信用管理师国际职业资格试验性培训;由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并由信用管理师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开展了注册信用管理师国际职业资格试验性鉴定。中国信用管理师协会和国际信用管理师协会与我会从未授权或委托上述机构组织开展注册信用管理师职业培训工作,其所组织开展的所谓的高级信用管理师培训认证考试工作与中国信用管理师协会和国际信用管理师协会和我会无关。请各位学员及广大信用管理从业人员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我会将依法保留追究其违法行为的权利。

    我会组织信用机构开展注册信用管理师培训唯一官方网站是www.creditaaa.org

特此声明

                                                               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
                                                                     2
013年7月9日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