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政策 >> 国家七部委联手出招“保药品安全”
国家七部委联手出招“保药品安全”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3-7-7

     国家发改委网站昨日发布消息称,与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六部委联合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未来将完善药品流通体 系,提高行业准入标准,并进一步加大药品安全的机制建设。分析人士认为长期来看,研发实力更强、生产更规范的企业和医药行业龙头有望在行业淘汰和整合中获 益。

      药品的安全关乎于全国人民的人身安危,更有利于药品产业的信用评级。给医药行业的信用评估赢得了更好的口碑。

  日信证券医药生物行业研究员陈国栋认为,药品安全与食品安全一样,关乎民众生命健康。因此国家未来在药品安全方面的标准和监管只会越来越高、越 来越严,可能会一定程度上推高医药行业的成本,比如药品推出前的临床实验环节要加强,药品进入销售后的召回几率也会提高。长期来看,监管越严,越是有利于 研发实力强、生产规范的企业或者行业龙头,因为他们相对更能在研制、生产环节中确保药品的安全性,或者能够承受药品安全问题产生的风险。而未来行业在经历 了扩张期后,也会逐渐出现淘汰和整合,上述企业将占据优势。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