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专家 >> 温家宝:金融危机一定程度上是信心和信用危机
温家宝:金融危机一定程度上是信心和信用危机
信息来源: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时间:2009-5-2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日下午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在回答网友有关金融危机的问题时,温家宝表示,金融危机在一定程度上是信心危机和信用危机。

  温家宝说,从这场危机一开始,我就到处讲,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要重要,我以为金融危机在一定程度上是信心危机和信用危机。在这个关键时刻,提振信心最为重要。只有消费者有信心,才能大胆消费。只有企业经营人有信心,才能大胆的投资。只有国家领导人有信心,才能开动脑筋,想方设法采取及时果断的措施应对危机。只有信心,我们这个国家才有新希望。

  谈到消费,温家宝表示,消费不在于一般号召,而在于消费者口袋里是不是真的有钱。我们希望有钱的消费者大胆消费,但是最根本的还是要使经济发展,使人们就业,从而挣到钱才能真正实现消费。你盼望的,也是我盼望的,就是经济尽快复苏,大批农民工还能回到城里就业,应届和以前的大学毕业生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整个社会各个群体的收入都能够有所增加,那么,我们消费才有基础,我们将为此而努力。

,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