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西安音悦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西安音悦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文化教育培训 >> 西安音悦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音悦阶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自2009年le pont(乐棚)艺术从法国到中国交流,首站便是西安音乐学院,致力于将法国乃至整个西方的音乐教育理念带往中国,到西安后,迅速被扩散开来,发展迅速,培养出众多专业院校的人才;
2012年起开始发展青少年的普及音乐教育,涉及到北京,深圳,成都,西安,洛阳等45座城市培养高素质音乐人才超过10万人。
2013年创立Le Pont(乐棚)品牌,现音悦阶梯网校前身。致力于中小学生音乐素质教育和艺考,取得优异成绩,累计培训学员超10000名。
历经十年音乐教育行业沉淀,2018年开始涉足在线音乐教育行业,经过不断的调试和摸索,终于在2019年正式成立在线音乐教育科技公司音悦阶梯,打造一对一真人在线直播教学,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截止2020年为数十万音乐学子解决音乐学习问题。
致力于让音乐改变三亿人的生活方式为企业发展目标等。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