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广美隆物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深圳市广美隆物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环保绿化节能 >> 深圳市广美隆物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
深圳市广美隆物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深圳市广美隆物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专业物业清洁服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经营物业清洁服务(不含限制项目):清洁用品购销;园林绿化;住宅楼、厂房的物业管理与物业清洁、清洗地毯等。
    经过多年辛勤耕耘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我公司有幸成为深圳物业清洁行业的佼佼者,现为深圳市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会员,诸多服务单位被评为清洁卫生先进单位,安全文明小区,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单位等。

    公司现有清洁项目有政府大楼、海关、港区、商业大楼、医院、学校、住宅小区、市政道路、工业区等欢迎现场考察。

      我们深切体会到,良好的清洁服务有赖于先进的清洁设备,专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之间的和谐。因此,我公司有专业清洁机械,锐意加强各层次的管理和操作人员技术的培训,坚持以质量和信誉求生存、求发展、求效益,实施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现代企业理念。

    公司管理机制完善,物业清洁作业经验丰富,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熟练、朴实肯干的专业物业清洁队伍,分布在深圳市各区域内,拥有固定资产达1000多万人民币。
我公司全体同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天,我们本着“敬业、诚信、团结、奋进”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专业物业清洁服务。近年来多次被政府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在未来深圳经济腾飞的时代,我们将以更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最优质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务。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