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吉林省意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吉林省意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专业服务策划 >> 吉林省意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吉林省意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从业人员均是国家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健康管理师;

 对完美的两性长期关系有五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能够提供实用实在、有调有品的情感干货,增见识,涨姿势,提高你的综合价值与婚恋情商!

助你实现情感自由!如果你遇到了你解决不了的情感问题,我们是你最好的选择!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意心情感拥有最专业的团队,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安全有效的价值。

意心情感倡导:“我意即你心”的健康情感价值观,秉承着“爱是可以传递的”理念,鼓励每个人积极面对自身情感问题;

重视情感生活规划,寻找科学方法修复情感,向往每个人都能享受爱。

意心情感,你的专属情感管家,从一而终致力于情感咨询行业走向阳光化,专业化,注重服务质量;

通过大量的实战案例总结出了《恋爱维度》和《情绪激发系统》两大恋爱系统,累计帮助  50000 人脱单和挽回爱情,擅长情感分析、脱单、挽回、长期关系维护和婚姻维护、个人魅力提升等。从男性/女性视角解读两性关系,提倡独特、有趣、自由、真诚和互相尊重的爱情艺术。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