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河北钟昊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办公文教光仪 >> 河北钟昊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 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河北钟昊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钟昊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运动场地营造单位,注册资金3000万。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工程咨询、设计、施工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项目主要有:
 1、进口和国产人工草坪;
 2、预制型橡胶跑道、自结纹理跑道、塑胶跑道、聚氨酯球场面层、EPDM塑胶面层;
 3、丙烯酸面层材料;
  4、硅PU球场面层材料;
  5、进口及国产实木地板;
  6、PVC运动地板、商用地板、弹性安全地垫、悬浮运动地板;
  7、室内外运动场地设备
  8、运动场地器械设备、拓展训练场地器械设备;
  9、运动场地基础、建筑装饰工程等;
 自成立之日起,我公司一直秉承“强身健体、快乐运动”的企业宗旨,始终贯彻“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质量方针,以“专业、创新、诚信、开拓”的经营理念,“追求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服务,致力于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支持。
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愿意以优质的产品, 真诚的服务,良好的信誉, 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本公司全体员工愿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精诚合作的态度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数量求利润”的宗旨,真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