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能源矿产冶金 >>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科技、光伏发电的一家新兴企业。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和合作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技术研发与推广服务;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及经营管理;新能源汽车租赁、销售及咨询管理服务;电动车销售;充电桩设计及安装;新能源材料的代理及销售业务。同时积极推进晶体硅太阳能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家庭光伏的推广和销售、地面光伏电站的开发及建设。公司涉及多个新能源领域、坚持走国家政策路线。致力于实现光伏产品在国内外的广泛应用。
安徽新兰多新能源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积极开展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公司在省内积极参与建设大型地面电站;以及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新兰多光伏针对大型工商业用户屋顶、公共事业单位建筑、普通居民屋顶等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整套解决方案,从立项咨询、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检测维护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EPC服务。2016年-2020年期间,公司将重点致力于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以及充电柱基础建设与布局。
我们将以最专业的技术和最新的理念。为各类客户提供新能源领域最优质和最完善的服务。
新兰多新能源—以分布式并网发电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引领企业;
新兰多新能源—以产品质量与服务让客户放心;
新兰多新能源---不断创新与世界共享绿色能源、创造清洁世界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