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西藏南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医疗医药保健 >> 西藏南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西藏南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西藏南方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是经西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进口,国产医疗设备,器械及医用耗材的销售、维修。
公司下设义务部,售后服务及维修部,财务部,储物部,门市部,办公室共六个部门,共有员工12余人。员工都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特别是给用户提供满意可靠的产品、及时周到的服务,给西藏广大医疗机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得到好评。公司现销售多家公司产品,如:西门子公司、日本岛津、成都老肯、深圳迈瑞、桂林优利特、德国德尔格等,多家厂家在本公司舍友维修部。公司所售产品包括 I、II、III类所有医疗产品。
“诚信、快捷、周到的服务”是本公司永恒追求追求的目标。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