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黄骅市天昊家纺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服装服饰面料 >> 黄骅市天昊家纺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黄骅市天昊家纺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黄骅市天昊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我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东临黄骅港北临京津两地,交通十分便利,占地面积二十余亩,厂房两千余平米。主要从事加工被褥、床单、被罩、床垫、枕头、服装;销售铁皮柜、床、课桌椅、办公家具等经营资质。我公司注册资金五百万是一家拥有员工数十人的中小型企业。我公司自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度和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始终围绕生产设计,销售及售后跟踪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宗旨,我们将不断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继续奉行“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所有在校师生用上舒适,安全环保的产品而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