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福州华智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福州华智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法律信息咨询 >> 福州华智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
福州华智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福州华智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福州市工商局批准成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专业商标代理机构,事务所各业务人员均有大学教育背景、接受过全面的商标代理专业培训,并连续从事商标咨询、代理工作多年,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业务经验,能够迅速、准确的为客户办理相关委托事项。

     华智商标事务所及主要代理人从业以来,已为多家国内外企业、个人提供过商标代理服务,同时,在加强业务水平方面参加行业领导机关的组织培训,与省内外各兄弟单位保持紧密的联系和广泛的业务合作交流,增广博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越的服务。
     我们将继续秉承“受人之托、诚信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