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旅游运动休闲 >>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 AAAAA级信用企业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好家庭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秉承“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民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的企业使命,以“强大的品牌、创新的研发、专业的服务、高效的运营”为经营特色,开创了好家庭体育和好家庭健身两大业务板块,完成了体育健康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建设。
好家庭集团业务涵盖了公共体育、商业健身、家庭健身、竞技体育、运动功能训练与康复服务等领域。服务对象包括专业运动员、社区居民、军队、老年人、残疾人、青少年等群体。好家庭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建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是国家全民健身工程的重点单位和中国核心供应商。好家庭集团于2016年成为里约奥运会中国国家代表队运动功能训练与康复服务供应商是好家庭实力沉淀的体现。
好家庭集团拥有好家庭运动城和好家庭健身器材连锁两大战略性渠道品牌及GFAMILY、艾菲特、TST、奥适等产品品牌。为增强自身研发实力,好家庭集团汇集国内外运动健康科研机构和重点院校专业人才,创立好家庭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形成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交流平台与人才基地。
好家庭集团拥有专利百余项,是《健身器材室外健身器材安全通用要求》等十余项国家强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集团全面通过了三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健身器材行业标识性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罗湖区区长质量奖”等多项殊荣。2016年好家庭品牌价值达80.15亿元。目前,好家庭集团已成为备受市场认可的大众运动健身服务商。
筹建中的好家庭国际顶级体能康复训练中心和体能康复诊所,将助力好家庭集团的转型升级,为好家庭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好家庭集团将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并将自身打造成中国顶级的运动与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