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河北祺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电脑网络软件 >> 河北祺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河北祺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祺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重教育意识不断增强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随着教育投入的不断增加,教育产业日渐发展。因此公司以专业营销、服务教育为己任,开发教育文化产业,以市场规律为导向,形成营销优势,建立品牌企业。我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并始终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体系,逐步形成使员工的个人追求融入于企业发展的企业文化,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科技进步是公司发展理念。
本公司是专业销售多媒体教学系统、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设备、化工制药实训检测设备、电工电子实训设备、楼宇自控实训设备、制冷制热实训设备、汽车教学实训设备、机械加工实训设备、以及实验室、教学仪器的现代化公司,具有完善的销售及服务体系,竭尽一切可能,真诚为用户服务是我公司对待客户的一贯宗旨,我们奉行“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命令,”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以多媒体教学系统、机器人创新实验室设备、化工制药实训检测设备、工电子实训设备、楼宇自控实训设备、制冷制热实训设备、汽车教学实训设备、机械加工实训设备、以及实验室、教学仪器、安防监控、电子考场系统等产品,涵盖信息化教学、实训模拟教学设备、通讯、电子娱乐、网络教育等多个领域,现已形成涉及现代办公、现代教学实训设备、PLC控制系统、实训软件、机械加工设备、教育教学等多行业的产品集合,已经成为教育信息化领域以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为特质的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领先企业。
河北祺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将紧跟行业的步伐,根据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和教育信息化的需求,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建立完善的技术(售前、售后)保障体系。在教学信息化装备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努力为教育现代化作出应用的贡献。
公司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善于发现人才,合理培训人才,有效使用人才是施工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公司注重后备人才特别是对年轻管理技术骨干的提拔和培养,紧紧抓住吸引,培养,用好人才三个环节,把促进人才发展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不断充实施工公司后备人才库建设,并实行动态化管理根据公司人才现状,当务之急就是有针对性地建立各专业多层次的优秀人才储备库。当然,后备人才库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公司每年都会对进入后备人才库的人才进行跟踪考察,全面掌握其成长情况,并将其分为接受成熟,重点培养和一般的后备人才淘汰出人才库,再把有一定管理水平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这样的动态化管理,在保证人才库相对稳定的同时,也实现后备人才的优胜劣汰。此外,在工程任务紧张,自身技术管理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公司还通过社会招聘引进技术人才,充实公司的技术力量。公司还结合优秀年轻人才的专业素养,潜能等各方面的条件,分别制定优秀年轻人才的培养目标,并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各类培训,同时加强针对性培养,提高培训的个性化,对优秀技术和管理人才按照各自的发展类型分类安排有针对性业务培训,努力让他们掌握更多管理的新知识和新理论,培养一支“会管理,懂经营”的技术和管理力量。通过培训员工的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全面提高,后备人才的综合素质及组织协调能力,增加后备人才的潜在价值。
我公司现有持本课专业的技术人员达到9人,技术熟练,经验丰富,这些人员都是从不断的培训中逐步充实自己,具有创新能力,对工作态度端正,公司敢给他们压担子,交重任;管理人员达到8人,都是在公平合理的人才选拔机制中让这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并且公司对其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及口头表达能力与应变能力,择优录取的,达到公司选好人用好人的目的。通过公司内部竞争选拔,公司逐渐形成“优秀人才有成就感,平庸人员有压力感,不称职人员有危机感”的竞争意识,激发后备人才的积极性,这样不断的提高了公司整体技术水平,也使得大家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