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机械机电设备 >> 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0日,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首都北京,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军亨)。
意军亨是中国市场占有率增幅最大的品牌,同时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占有率超过20%的品牌,已连续两年市场占有率蝉联第一,成为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军企业。秉承"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意军亨"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精神和"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理念,围绕研发、技术、服务三大核心竞争力,立足打造世界机械设备行业的一流品牌。
意军亨依托强大的国际化销售能力和销售网络,目前已经将产品销往河北,河南、山东、江苏、安徽、浙江、福建、上海等多个地区。
意军亨曾经参加国际工程机械展时,得到了工程机械同行和广大国际客户的一致赞扬。目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意军亨将在中国机械设备市场引领者的基础上,成为全球机械设备行业的领跑者。
追求品质、超越非凡、心系责任,北京意军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您支撑起对未来的期待,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专注于网络信息化及网络营销领域,通过整合团队专业的市场营销理念与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营销服务。
   我们秉承“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并以“诚实、宽容、创新、服务”为企业精神,通过自主创新和真诚合作为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行业创造价值。 
关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我们认为客户、供应商、公司股东、公司员工等一切和自身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和个人都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只有通过努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并获得发展和成功。
关于“诚实、宽容、创新、服务”
  我们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