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河北早卓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河北早卓科技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文化教育培训 >> 河北早卓科技有限公司 -
河北早卓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早学院致力于成为一家新型独特的教育服务机构,凭借其在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团队在互联网行业成功深入的数据研究,早学院推出了针对不同客户群体设计的人生职业规划及学习平台,在精英化教育资源及学习网络的同时,我们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够尽早获取自己未来事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让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没有迷茫,步步掌控。

早学院总部设立在北京,广东设有研发中心,河北设有京津冀运营中心,我们关注于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更为社会创造价值, 积极开展教育发展等公益事业,(www.zaoxueyuan.com)未来的2021和2022年,早学院将推动公益化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人才多元化管理,为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创新人才,同时打造全国最广阔的中青年人才网络,提升品牌社会价值。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