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雪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北京雪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专业服务策划 >> 北京雪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
北京雪亿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我公司多年来专注为各类企业提供多元化代理服务,坚持“服务为先、高效诚信”的原则,一路稳步发展,已为上万家企业做过服务,均得到客户的好评,逐步建立了长期合作共赢的关系。
    公司除代理记账业务还包含了:公司注册、变更、注销;企业AAA信用等级评价;知识产权(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商标设计);海关进出口权备案;热门
行政许可审批(影视类许可、食品类许可、医疗类许可、公共卫生许可)等其他多项行政许可审批业务;建筑资质审批(施工总承包资质、专业分包资质、特种作业)等。
    公司一向秉承和谐健康的企业发展观,注重“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激励员工用心生活,快乐工作。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