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惠州市华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惠州市华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电脑网络软件 >> 惠州市华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惠州市华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惠州市华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以品牌计算机销售开始、业务拓展到网络工程、集团电话,公共广播,考勤门禁,智能楼宇综合布线、监控、专业IT技术支持服务等为主的高科技企业。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蓬勃发展壮大。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与客户共同发展的原则,赢得了众多客户信任,目前公司的客户遍及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教育机构,部队等。

     目前,公司是海康威视、汉邦、大华产品的特约经销商,中控考勤门禁产品,协立消费系统,锐铂公共广播系统,会议系统的代理商; 公司秉承“以产品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宗旨,致力于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的信念是:“以诚立信,以信立业”,以诚信求发展,以服务做回报,以技术为后盾,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宗旨,追求企业的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