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西藏军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西藏军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旅游运动休闲 >> 西藏军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
西藏军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西藏军辉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作为和军队需求相配套的社会化融合保障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部队服务作为第一宗旨,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供部队之所需,把“诚实守信、精准高效、质量过硬、售后完善”作为企业的头等使命。
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A信用认证,取得了国家认可的生产销售资格。公司主打军工产品包括:训练场地设计与施工、训练装备器材安装及售后服务、军训器材、野战箱包、野战桌椅、营产营具、机电设备、防暴救援、伪装器材、军用帐篷、后勤装备、军需被装、军事模型、医疗器械、安防设备、办公用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体育器材、文体器材、户外用品、野营用品、装护具、电子信息设备、五金百货的销售等。
公司在内地建有物流中心,在沈阳、石家庄、西安、武汉、成都、临沂、拉萨等城市建有物流次中心,形成了庞大成熟的物流网络,能够在全国范围内保障部队作战训练和生活急需。公司长期以来以崇高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专心专职服务部队,多次获得部队单位和上级首长的表彰,广受业界和用户赞誉。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