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动态 >> 全国高新园区信用联盟倡议统一信用标准
全国高新园区信用联盟倡议统一信用标准
信息来源: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17-9-20

新华社上海1月14日电(记者 何欣荣)全国高新园区信用联盟轮值会长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14日发布的消息称,最新召开的联盟会议倡议全体会员共同使用统一的信用标准,以实现企业信用信息的跨园区交换共享、建立统一的联盟信用信息平台。

全国高新园区信用联盟由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武汉东湖高新区、成都高新区等发起,拥有约20家会员单位,涵盖东中西区域。联盟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国高新园区信用体系的建设和交流。

国务院颁布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明确到2020年基本建成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高新技术企业由于大多具有轻资产的特征,在申请银行融资和政策扶持时尤其需要信用体系的支撑。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丁发表示,联盟已提出统一园区信用服务标准、建设联盟信用信息平台,有序推进全国高新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跨区域合作。这些倡议得到了会员单位和金融界、企业界的广泛响应。

 

 

http://www.gov.cn/xinwen/2017-01/14/content_5159847.htm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